5.四年级乡村美景作文400字
乡村总有一道独特的美景,乡村总是那么迷人。我爱乡村,因为它可以让我亲近大自然。
春天,在乡村,能看见许多桃花在桃树上绽放,一阵风吹过,小草和小花就会把小脑袋摇动起来,大树伯伯也会摆动自己的树枝和树叶,就像是大树伯伯正在表演自己编的广场舞。
夏天是一个万物活跃的季节。这个季节是乡村里的小朋友最喜欢的季节了,因为可以看荷花,一阵清风吹过,就能闻到荷花的清香。夏天的下午,小朋友们会在溪边嬉戏玩耍,有许多妇女在溪边洗衣服,还会在一起聊天,不只有妇女,在溪边,也有小朋友门在抓鱼,游泳,可热闹了!夏天的夜晚,青蛙们会演奏着动听的音乐,让人们进入香甜的梦中。
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秋天是果园主人的天地,因为在这个季节里,果园主人可以大赚一笔。在秋天的果园里,苹果的脸蛋红彤彤的,好像在对人们说:“我已经成熟了,快把我摘下来吧!”许多水果在果树上,挨挨挤挤的,真热闹啊!
冬天,天空飘着鹅毛大雪,小朋友们会玩许多游戏,如堆雪人,打雪仗……这都离不开冬天的使者“雪”。虽然冬天白雪皑皑,但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是一片彩虹天堂。
美丽的乡村,你是那么的令人向往,我爱乡村的美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