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东西是一个能发光的东西,你以为是台灯?不不不,要不你再猜一个。对了,就是一个手电筒,这个手电筒是去年一位朋友在我过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。
它的身子是由红和蓝组成的,手电筒里面打开就是装电池的,长得像断了头的金枪鱼,可以照四米到五米远。说小吧也不小,说大吧也不大,一个裤兜就刚刚好能装得下。
上个寒假,我们一家人去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游玩,晚上爸爸妈妈搭好了帐篷,我却在外面玩耍。不知不觉天黑了,都看不见五指,我迅速掏出手电筒,小心翼翼的走着。风变得大了起来,我拿出一个小镜子,将它靠在树边,手电筒照向镜子,反射出来的光更亮了。你应该知道我要干嘛了吧!没错,我要用灯光求救,根据早上换的电池能用到后天……没过多久我就睡着了。第二天早上我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帐篷里,我可真该感谢镜子和手电筒呀,别问我镜子哪儿来的,是那个臭美的姐姐让我带上的。
唉!那个手电筒要是能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那该多好啊,可以潜入深海去看失事的诺曼底号,可以去月球探索人类未知的文明,还可以去复活节上看石像,要是能缩小和放大东西那就好玩了。可以将复活节岛上的石像缩小带回家作展览,可以将小小的玩具车变大。唉!还是等到以后吧。我相信我好好读书就一定会发明出来!
手电筒我会好好的保存你的,毕竟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啊!